Friday, 12 November 2010

余德华吁请当局关注‧外环路车超速频撞路灯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2

麻坡外环公路时常可以看到遭车辆撞歪或撞倒的路灯与交通灯,图为余德华即场致电予
公共工程局,要求儘速派人进行维修工作。(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12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吁请当局关注外环公路车辆超速,並导致该区路灯与交通灯频频遭撞毁的问题。

余德华在文告中指出,他到外环公路视察时发现,靠近第二大桥接近峇加利亚路段遭车辆撞毁的路灯,已经被热心人士移走。

他表示曾接获不少民眾作出类似的投诉,並认为这不但危及公路使用者的安全,当局也必须经常维修遭撞毁的路灯或交通灯,浪费公帑。

余德华在文告中也批评交警与公共工程局监督不力,致使外环公路启用至今,发生过不少死亡车祸,而雨后积水问题,也引人垢病。

他呼吁公共工程局与警方加强外环公路的巡视工作,以降低车祸率和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