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麻哈欣路修筑沟渠 路洞处处危及学生安全

2010/11/17 2:49:45 PM
●南洋商报

(麻坡16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日前接获麻坡哈欣路居民投诉,指该路段修筑沟渠导致路洞处处,尘土飞扬,危及学生的安全,同时也影响了生活作息及商家生意。

圣安德鲁中学学生家长林文忠(39岁)与徐丹慧夫妇向余德华投诉时指出,由于修筑沟渠工程缺乏告示牌和警示线,同时新筑的水沟没设盖,因此担心孩子在放学人潮多时,可能会掉入沟洞,构成威胁。

马路尘土飞扬

汽车维修店东林文镔(31岁)指出,曾遇到顾客的车子不慎掉进水沟,造成车子损坏;同时中华基督小学也在该路段,未设上沟盖的沟洞可能对小学生造成。

他说,天气干旱时,马路尘土飞扬,令家中蒙上一层灰尘,家具擦了又擦也没用;而该修筑沟渠工程已进行了一个月,严重影响他的生意。

工程缺乏妥善规划

余德华说,麻坡市议会与公共工程局为了改善麻坡排水系统而修筑渠道,原意无可厚非;然而,由于缺乏妥善的规划,诸如建设告示牌和监督施工等的,造成了交通安全和环境的污染问题。

因此,他已联络有关当局,以避免当地的学生安全,居民作息及商家生意深受影响或造成不幸意外发生。

同时,余德华也鼓励麻坡民众大力使用麻坡行动党所设置的“市区基建投诉管理系统”,一起监督地方上的民生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