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郭素沁:贷学金100%获批准‧雪政府没歧视华裔生

星洲日报‧2010.11.23

(吉隆坡22日讯)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今日强调,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上议员指责雪州政府在发放贷学金给州內的清寒学生时歧视华裔生,是不正確的。

她说,今年申请的华裔学生只有区区12人,而这12人的申请都获得批准,可说是100%获得批准。马华不应该故意歪曲事实,指民联州政府採取歧视政策,这是不正確的。

指马华故意歪曲事实
也是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的郭素沁今日在国会走廊对记者说,或许州政府这方面的宣传不足,但雪州政府绝对没有特地歧视华裔生的申请。

“是马华的议员在推特上特地歪曲这项事实。”

她相信,造成华裔生不积极申请州政府这项贷学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贷学金的款项不多,即一年才区区6千500令吉,比起高教部发放的高教基金一年两个学期都已经1万2千令吉了。

较早时,郭素沁在走廊也遇上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並向后者反映不满,结果遭后者揶揄民联州政府应该接受別人的批评,把负面回应视为正面的动力,並鞭策自己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