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麻苏莱曼路与加利里路‧沟渠施工路洞沙石处处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8

加利里路修筑水沟工程附近的路面隨处可见砂石,当地有一所淡米尔小学,放学时特別拥挤。右为余德华及其助理林彬。(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18日讯)麻坡苏莱曼路与加利里路居民向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指当局在该区展开沟渠提昇工程,却造成路洞与沙石处处,危及公路使用者的安全。

余德华在文告中指出,麻坡巿议会在上述路段展开修筑沟渠的工程超过一个月,但是却没有设立告示牌与警示线,新筑的水沟也没有加盖,路面更是砂石处处。

他说,当地如今正值干旱的天气,再加上道路尘土飞扬,使该区商家的生意大受影响。

他认为麻坡巿议会理应在沟渠工程完成后,指示承包商即刻为有关路段的路面铺上柏油。

他批评市议会对民生课题缺乏敏感性。他表示已就此现象向麻坡巿议会与公共工程局反映,並希望当局加强对基设工程的监督,包括设立告示牌与夜间警示灯,以及经常清理路面的沙石。
新建的水沟未加盖,危险路人安全。(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