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November 2010

余德华:巴口垃圾场‧环评报告迟迟未完成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26

(柔佛‧麻坡26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对於巴口垃圾场评估报告未完成,而对环境部的表现感到不满。

余德华今日发表文告表示,他较早前向环境部提出有关麻坡市议员李宝平声称政府即將在今年尾逐步关闭巴口垃圾场的事项,並询问搬迁至巴莪新垃圾场的环评报告是否已完成,该部副部长丹斯里佐瑟古律答覆说,房地部未向环境部提交相关的环评报告,也未要求进行环评报告的审核,为此,巴口垃圾场將继续使用。

余德华指出,他在国会走廊进一步询问环境部长拿督道格拉斯时获告知,环境部无法主动对房地部的计划进行环境评估,必须等待涉及有关计划的相关部门自行向环境局提交报告后,才能进行最后审核。道格拉斯也表示,会在房地部呈交报告后加速审核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