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林冠英:备战大选‧民联须清除“问题领袖”

星洲日报‧2010.11.30

(霹雳‧太平30日讯)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强调,民联在面对下届全国大选前,必须先清除一些有问题的领袖,才能在大选后更有效的朝目標挺进。

他说,从民联最近所发生的一些事件显示,一些领袖其实是问题人物;为了不阻碍民联的前进,民联应该进行一些清除工作。

“如果这些领袖在大选后继续在党中製造混乱,及產生负面影响,將对民联的团结和为民作出贡献的努力產生阻碍。”

林冠英昨晚在太平,出席回教党主办的与领袖同在晚宴时,提醒民联各成员党,必须对这些別有居心的领袖提高警惕。

他说,民联已经擬定了治国方针,主要以民为本和民联的5大原则,即公正、廉洁可信赖、廉正、透明和福利。

他吁吁民联各政党加紧努力与合作,这才有望入主布城,並通过以民为本政策,使国家迈向繁荣富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