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诺奥马促设小组‧查滥用渔民柴油津贴

星洲日报‧2010.11.27

(雪兰莪‧沙登26日讯)农业与农基工业部长拿督诺奥马要求反贪污委员会及贸消部,与该部联手成立调查小组,针对渔民柴油津贴被滥用一事展开调查。

他坦言,该部缺乏相关的专才,因此,希望与其他部门合作,针对有关问题展开调查。

他今日为2010年大马农业与农產品展销会(MAHA)主持开幕时说,单单確定弊端是不足够的,他们还要研究如何对付涉及者,以及永久性解决这些问题。

另外,诺奥马披露,大马农业与农產品展销会首日即成功吸引5万人次到访,相信这个耗资460万令吉的展销会可带来高达1亿5千令吉的收入。

料展销会可吸引150万人他相信,隨著週六和週日的到来,將会有更多人到访,並预料整个展销会可吸引150万人次。

2010年大马农业与农產品展销会共有2千500个档口,该展销会也以全国最大国际农业及农產品获列入大马纪录大全;配合这个展销会,大会也准备38辆游览车在不同地点载送参观者到现场。

诺奥马说:“现场展出各种农產品,单用一天是不足以参观所有参展单位。”

他说,配合这项活动,该部也已与各参展单位签署15项合作备忘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