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7成基设失修,麻市会挨轰

东方日报-南马新闻-2010年11月17日

(新山16日讯)民族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在柔州议会上,大批抨击麻坡市议会开销巨大,却没有完整维护公共设施,截至2009年9月和10月,有71.1%的公共设施持续损坏,无法操作。

他说,根据2009年总稽查司报告,麻坡市议会管辖下的53个公共设施中,有38个即71.1%,没有被完好维护。

他并重提麻坡游泳池课题,指泳池水受污染,水质下降,产泵机器无法操作,泳池修复预计费用达300万令吉,造成麻坡游泳池的修复工作不符合经济效益。

魏宗贤今日上午出席柔州议会,参与辩论柔州2011年财政预算案时,这么表示。

他说,根据报告指出,麻坡市议会向麻坡县土地局申请,将泳池地段转为由麻坡市议会所有,以兴建新的市议会大厦。

“麻坡市议会又建议在另一地点苏莱曼路,即坐落在麻坡电讯局后方,兴建另一座新的市议会大厦。我要询问当局,麻坡市议会在麻坡地区还要兴建多少新的建筑物?”

没进行维扩工作
他认为,麻坡市议会在进行工程时,应详细计划和征询民意,以免浪费人民的纳税钱。

他说,根据总稽查司报告,麻坡市议会花了拨款的1亿5700万,却没有妥善管理维护工作。

他提到,丹绒哥打邦码头的维护红树林计划并没有被实行,在这个计划下,建设平台走道、种植1500棵红树和维护工作共耗
资19万7400令吉。

然而,这项工程在2008年11月28日被批准后,预计耗时12个月的维护工作却没有进行,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承包商己进行植
树工作。

他指麻坡市议会没有要求承包商在时限内完成工作,结果支付承包商4万令吉的费用,所应进行的植树和维护工程完全没有动
工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