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送错地址邮件找不回‧快邮逾一个月未收到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6

(柔佛‧麻坡16日讯)民眾通过快邮公司寄邮件,不料邮件送错地址,且相隔超过一个月尚无法將邮件送抵收件人手中,令寄件人不满。

麻坡民眾黄小孋(41岁、家庭主妇)於10月6日,以快邮服务寄出一包邮件,內有一个隨身碟与一个无线上网伺服器。但相隔了一个多月,尚无法寄至娘家。

她今日向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求助,希望能妥善处理问题。

黄小孋指出,两件物品重达0.27公克,邮资为5令吉67仙。当时,该公司职员表示邮件將於次日寄抵目的地。但等待多日后,才获知有关邮件已寄至同一个花园住宅区的另一户地址而告遗失。但遗失了的邮件至今仍找不到。

黄小孋也不满快邮职员还要求她和说名收件人联络,自行解决问题。

针对此事件,余德华指出,有关快邮公司应该负责任,並將寄失的邮件还予原主。

麻快邮公司:將赔偿失主
该间麻坡快邮公司今日上午受询时告诉星洲日报,那是该公司吉隆坡邮差的失误,该公司將给予失主100令吉至300令吉不等的赔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