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国阵大会28日举行‧收集意见备战大选

星洲日报‧2010.11.24

(吉隆坡24日讯)本月28日举行的国阵大会將会收集国阵成员党对国家各领域的看法及回馈,为下届大选备战工作做好应对方针。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当天將以国阵主席身份向国阵13个成员党发表涵盖政、经、文、教领域的演词。

预料国阵成员党每一位党魁將会趁著这个机会,各別针对宪法(社会契约)、司法公正、国內安全、教育、民生、政府转型计划、经济转型规划方案、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权益及反对党挑战等课题发表意见。

纳吉在聆听各成员党对国家经济发展及民生等重大课题的看法后,也將会制定方针反击民联的各种指责。

据瞭解,国阵大会將於上午8时在马华大厦举行,首相將於上午9时发表国阵主席演词。国阵大会將在首相致词后进行闭门会议,每一位成员党主席针对国阵主席演词进行辩论,每位党魁有15分钟的辩论时间。

国阵大会將在下午4时30分结束辩论后,由首相进行总结。

这一次国阵將会邀请2100人出席国阵大会,对象包括亲国阵组织和非政府组织。每个成员党会派出150至200人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