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麻苏丹娜法蒂玛医院‧填补34专科医生缺12人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21

(柔佛‧麻坡21日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指出,麻坡苏丹娜法蒂玛专科医院原需46名专科医生,如今已填上34人,尚缺12人。

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的廖中莱昨晚与马华峇吉里、麻坡、巴莪及礼让区会职要,以及多个华团领袖在麻坡泉珍餐室进行交流时,如此表示。

当晚出席者有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村长及区团团长李俊滽、麻坡区会主席郑贝川、巴莪区会主席拿督顏丰守及署理主席林培兴、礼让区会主席吴池池州议员、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麻坡华团联合会主席拿督黄国华、麻坡福建会馆主席拿督林声宏等人。

廖中莱说,麻坡的市民把当地医院当作是社区医院,许多非政府组织、乡团等都积极参与医院的活动,甚至出钱出力,非常难得。因此他希望看到国內有更多医院都能社区化,让人民对地方上的中央医院產生归属感。

较早前,谢家团也向廖中莱匯报麻坡医院的现况,包括该院必须增加麻醉、泌尿、脑科、心臟等的专科医生;医院內的公共停车位不足;医疗设备必须提昇,例如手术室,以及麻坡医院常面对药物短缺等的问题。

他表示,当地华团领袖也提出麻坡医院必须置放中文指示牌的建议,以方便不諳国语与英语的乐龄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