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November 2010

魏家祥:有机制应付水灾‧SPM不展延

星洲日报‧2010.11.21

(雪兰莪‧沙登20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指出,迄今没有任何跡象显示下周举行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会因为水灾问题而展延。

魏家祥在书香书展上为《阿炳》漫画创刊號主持推介礼后说,教育部不会隨意展延考试日期。

制定雨伞行动

他解释,之前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被挪后,是为了配合柔佛新苏丹的诞辰。

魏家祥也指出,考试局已制定一个健全的机制――雨伞行动,来应付突发状况如水灾,这包括准备替代考场和如何通知,所以大家无需担忧,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將会根据原定日期举行。

针对委派双语老师教导华小低年纪国语科一事,魏家祥说,他也是从报章上获悉马华署理总会长兼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已在內阁上再次表达马华的立场,而內阁也进一步討论和认同这项决定。

他说,由於昨天没有部门的內阁会议匯报会,因此他必须等待部长召开匯报会后,才能取得进一步详情。

他重申,任何的行政规范都必须以內阁的决定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