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11月13和14日 办新选民登记运动

民主行动党麻坡支部主席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11月13日(星期六)早上10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在麻坡Wetex Parade底层及11月14日(星期日)下午6时至晚上9时30分,在宜康省办新选民登记运动,为居民提供新选民登记及协助居民咨询和检查投票地点。

积极登记为新选民
欢迎凡年满21岁者的国民,记得携带身份证,积极登记为新选民,唯有登记的选民方能在大选时,善用手中的一票,来唤醒及教训贪污、偏差、无能的政府,选民本身的积极度才能决定国家未来的命运,让人民一同享有国家的发展。

将委派选区助理林金喻,颜志伟,黄益豪,余德庆等前来为居民提供服务。

民众也可在其他时间前来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选民服务处登记或询问,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地址为No 1, Tingkat 2, Taman Bintang, Jalan Sakeh, 84000 Muar, Johor或上我的部落格(erteckhwa.blogspot.com)查询选民资料。

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络峇吉里区国会议员私人助理余德庆012-32337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