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陈莲花透露沿海区‧取缔走私津贴柴油

星洲日报‧2010.11.24

(霹雳‧太平23日讯)国內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副部长拿督陈莲花披露,该部门执法官员和反贪污委员会成员,已从昨日开始在全国各沿海地区展开打击走私津贴柴油的行动。

她说,国內各地被怀疑涉嫌走私律贴柴油人士,將受传召到反贪委员会办事处接受盘查。受查者一旦被证实涉嫌走私津贴柴油,將会受到反贪会採取適当的条例对付。

“预料多个沿海地区的涉嫌人士將被传召问话和调查,他们包括渔民、渔行、渔民协会和登记渔货的书记等。”

针对为了一劳永逸杜绝渔民滥用津贴柴油,政府未来可能根据鱼穫补贴渔民的事,她指出,由於津贴柴油流失问题日趋严重,加上最近不断接到各地渔民投诉无法获得柴油,显示一些人在渔民卡的津贴柴油分配上牟利,渔民则面对没有津贴柴油的窘境。

她表示,为了解决这问题,该部门执法人员与反贪会商討和作出决定,並採取行动对付涉嫌走私津贴柴油的不法之徒,使这项制度让真正的渔民受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