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笨珍2微小列危楼‧一华小发现白蚁一校舍停用

星洲日报‧2010.11.17

(柔佛‧笨珍16日讯)笨珍水池路中华学校和笨珍建华华小被董总列入有危楼的微型华小,其中一间华小发现有白蚁蛀蚀,导致其中一栋校舍被迫停用。

校方表示,中华学校原有一栋单层木板校舍,作为生活技能和科学的课室,但自从发现白蚁后,便关闭这栋校舍,改为储藏室用途。

在此情况下,中华学校只剩下5间课室。校方將一间大课室,以间隔方式,分成数间小课室,以解决课室不足的问题。

中华学校目前有25名学生和9名教师。但校方受询时,对於学校被列为有危楼的微型华小消息,表示不知情。

由於建华华小在今日和明日没有上课,所以无法联络上校方。针对危楼问题,笨珍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亚栋受询时表示,该会手上没有两校的危楼资料,因为各校董事部向来有自己的做法,是各自將校舍资料呈报给董总。

根据该会的统计,笨珍县內共有25间华小,其中16间是微型华小(学生少过150人),今年笨珍县华小学生总人数为4千924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