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路洞处处缺告示牌‧麻坡新路修沟竟留手尾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5

工程造成深约1公尺的坑洞,林文鑌(右)只好自行安置警示牌;左起为余德华及潘少清。(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15日讯)修沟工程留手尾,以致路洞处处,尘土飞扬,危及附近学生及居民的安全。

上述工程是在麻坡新路一带施工,由於当地有两所学校中华基督学校及圣安德鲁中学,平时都有许多学生出入。

这项工程至今已进行一个月,可是新建成的沟渠却没有上盖。施工路段缺乏告示牌和警示线,造成危机四伏。

在工程进行时也造成尘土的问题,影响当地居民的日常作息和生意。

当地居民今日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希望有关当局能儘速解决问题,避免发生意外,同时在施工一带安置警示牌。

担心新沟没盖肇意外
圣安得鲁中学学生家长林文忠和妻子徐丹慧投诉,由於工程缺乏告示牌和警示线,新建的沟渠也没加盖,他们担心孩子在放学人潮多时发生意外。

尘土飞扬影响生意
业者林文鑌(31岁,汽车维修店主)说,曾经有顾客的车子不慎掉进沟渠。
他说,已进行一个月的工程在天气干旱时造成尘土飞扬,商店都布满尘土,也影响了他的生意。

余德华与助理潘少清巡视有关地点后表示,麻坡市议会和公共工程局为了改善排水系统,进行提昇沟渠工程是无可厚非的,但缺乏妥善的规划,如安置告示牌和监督施工等,造成安全和污染的问题。

修建沟渠工程留手尾,对附近学校的学生安全构成威胁。(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