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麻20人‘吃蛋糕,反摩天楼’

东方日报-2010/11/22

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3)周六晚上,与麻坡市民一起进行‘吃蛋糕,反摩天楼’活动。
(麻坡21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于昨晚,在麻坡举办‘吃蛋糕,反摩天楼’活动,以唤起市民的关注,并针对耗资50亿令吉的摩天大楼发展计划表达他们的看法

尽管甫于本月16日配合《反对100层摩天楼面子书群组》展开的第一轮‘吃蛋糕’活动时,因受到当局的阻碍而导致参与人数不多,惟昨晚全国至少有3个地区在同步进行,其中麻坡则有20人出席参与。

余德华指出,这项活动是声援面子书中的《反对100层摩天楼面子书群组》。

他说,早前在吉隆坡双塔楼阳光广场和金宝的‘吃蛋糕’活动,遭到当局施压,当局的过度敏感无益于提升一个民主社会,并抹杀人民对政策的意见和表达。

余德华是今日发出文告时这么说:他说,25万网民及人民在全国各地不断酝酿的‘吃蛋糕’活动中已经明确表态,人民已经厌倦了这些华而不实。

他表示,2根据<彭博社)报导,新加坡今年的经济成长上看俏,其国内生产总值(GDP)将达到2100亿美元(约6488亿令吉)的经济规模,超越大马的2050亿美元(约6334亿令吉)。

两国的面积差距达478倍,惟新加坡却得以超越大马,无疑的显示了我国不但在经济上无法突破,甚至被一个弹丸小国所超越。

“这座耗资50亿令吉的百层摩天楼非但无法突显出我国的经济繁荣,反而令人觉得是一种虚荣和毫无经济价值的发展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