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新加旺巴力士洞葛交界处‧待设交通灯除车祸车龙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25

(柔佛‧麻坡25日讯)麻坡新加旺与巴力士洞葛交界处频频发生车祸,而且容昜造成交通阻塞,居民促请当局设立交通灯,解决交通问题。

当地居民表示,由於近年来公路使用者都取道上述路段,前往金枝路及外环公路,以致增加交通流量,尤其在放学时间,来往车辆更加多。

居民说,原本来往新加旺与和丰花园都是直路,车辆可以直走,可是在一年前当局却重新规划,將巴力士洞葛与金枝路改成直路,来往新加旺与和丰花园的车辆必须停车让路。

路上白线模糊不清
居民表示,当局只是安装的新的指示牌,可是路上的白线仍模糊不清,令公路使用者感到混淆,不知哪一个方向先走,以致造成车龙或车祸发生。

居民希望,当局能设立交通灯,以便交通顺畅,避免发生车祸。

吴金枝:一个月內三宗车祸
居民吴金枝(54岁)说,上述路段一向来都很少发生车祸,可是自从当局重新规划后,一个月內就有两三宗车祸发生。

她说,她的家翁在上个月驾车经过时,也与一辆轿车碰撞,幸好没有人受伤,虚惊一场。

林粉:驾驶人士感混淆
林粉(76)住在靠近和丰花园入口口处,近期她常听到车祸发生,令她感到担忧。
她说,家人也常投诉途经上述十字路口时非常麻烦,令驾驶人士感到混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