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November 2010

魏家祥:已准备基金‧教部蒲种觅地建华小

星洲日报‧2010.11.24

(吉隆坡24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说,教育部已准备了兴建华小资金,一旦找到適合校地,教育部將会在蒲种区兴建华小。

魏家祥今日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说,马华正与副首相兼教长丹斯里慕尤丁討论在蒲种区增建华小事宜,目前也已鑑定了几片校地和做出仔细分析。

“马华和副首相也在谈著几个重点区,一旦有了好消息会对外宣佈。副首相已经准备一笔钱,我们现在要解决校地的问题。”

“我今天要说的是,我已很累了,我看到一些行政议员宣佈有8片(校地),几个月后又说变4片,4片又变3片,这些都是在告诉你我有地呀;但是,这块不是你的地呀,有就直接拿出来。”

他表示,除了处理蒲种地区的校地,教育部也正积极处理几间校地的问题,但暂时不便透露在哪里和多少间校地。

“暂时不说(多少间校地),等到我带著官员宣佈的时候才告诉你。我正在做著,给我多几天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