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麻市会修沟留路洞沙石 居民斥罔顾交通安全

2010/11/19 11:33:50 AM
●南洋商报


(麻坡18日讯) 修沟路洞及沙石处处,当局进行沟渠工程留下后遗症,导致居民不满。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接获麻坡天猛公苏莱曼路和加利利路居民投诉,指有关当局进行的沟渠提升工程导致路洞和沙石处处,危及交通使用者的安全。

余氏在现场发现,麻坡巿议会在上述路段的修筑沟渠的工程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然而,上述工程却缺乏告示牌和警示线,同时新筑的水沟没上盖,路面的沙石处处,危及了交通使用者的安全。

此外,天气干旱时,马路尘土飞扬,令当地的商家生意大受影响。

余德华:须速铺好路面

余德华认为,巿议会在部分的沟渠工程完毕后,应指示承包商即刻将路面铺上柏油,以避免上述问题的发生。

他表示已联络麻坡巿议会和公共工程局,要求加强对基础建设工程的监督,如设立明显的告示牌和夜间警示灯,并时时清除路面的沙石,以避免悲剧的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