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发起3个月运动‧“挺明福”要收集10万签名

星洲日报‧2010.11.18

(吉隆坡18日讯)“全民挺明福”宣佈,从今日起发动为期3个月的“拒绝遗忘,坚持真相”的签名运动,目標是收集10万个签名,以便提呈给首相,要求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来彻查赵明福死因,还赵家和人民一个真相。

促设皇委员会彻查
同时,该组织也计划在吉隆坡举办一场“拒绝遗忘,坚持真相”大集会,惟日期、时间和地点將另行通知。

全民挺明福运动成员黄业华今日在新闻发佈会上说,一个独立、有诚信和专业的皇家调查委员会,才是还明福家人公道的最好方案。

他呼吁社会大眾和民间团体化悲愤为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该项签名运动。公眾可以选择在网上签署,http://www.petitionsonline.com/m4bh或者联络该组织,以获得签名表格。

他说,至今已经有5000人签署了该项运动,其中包括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和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

吁社团掛布条支持
此外,该组织也呼吁每个社团製作两张“拒绝遗忘,坚持真相”布条,一张寄给“全民挺明福”,另一张则张挂在会所,以支持他们的运动。

他也促请政府制定人权法令,以保障所有人民的基本人权,纠正体制侵权弊端。

针对该组织被指在加腊士补选时在当地派发传单企图製造混乱一事,他也做出否认,並强调该组织只是在进行民主的工作,而这个做法也已经遭到人权委员会的认同。

他透露,获得口头保释放的他们,原本必须在11月15日到话望生警局报到,但当和查案官员联繫的时候,却被告知不需要到该局报到,须等待当局另行通知。

有意和全民挺明福共同推动签名运动和製作布条者,可联络黄业华012-2658448或庄国雄012-2138610,也可电邮至msians4benghock@gmail.com或瀏览博客http://malaysiansforbenghock.wordpres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