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王超群:获教部关注‧续跟进“危楼”微小个案

星洲日报‧2010.11.16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6日讯)教总主席王超群指出,《教总2010年微型华小调查报告》见报后,已经获得教育部关注,而教总会继续联络和跟进“危楼”微型华小的个案。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一些微型华小的校舍已经陈旧不堪或不敷使用,但是还没有获得工程局鑑定为“危楼”,因此教总会联络这些学校,促请这些学校儘早要求工程局前往检查。

“这些学校也可以把校舍陈旧、需要翻新、被白蚁蛀蚀的照片寄给我们,以方便我们收集资料。”

他指出,有关报告已经寄给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

王超群指出,教总曾邮寄问卷到540间华小,其中396所微型华小寄回问卷,还有144间微型华小还没有寄回问卷,並补充,这些学校可以补寄问卷,方便教总整理更完整的资料。

甲巴力吉利令华小
申请重建校舍无下文

甲巴力吉利令华小董事长张火表示,该校有三间教室是60年代的建筑,20年前因为遭白蚁蛀蚀而维修过一次,如今又受白蚁困扰。

他指出,当年学校是申请重建校舍,並已被纳入第八大马计划里,可是,过后却一直被展延到今天都没有下文。

他说,学校董事部也在2008年通过当时的督学,向教育部申请兴建一座4层楼的教室,但也是没有下文。

甲培业华小
陈旧校舍待重建

甲培业华小校长宋廷杰表示,该校有2间十分陈旧的单层校舍有待重建。

他说,望万州议员蔡健华日前才宣佈,有关旧校舍已向当局进行申请重建,预料会在第十大马计划下获得重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