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没通知及趁学校假期行动‧国能切断2华小电供

星洲日报‧2010.11.25

(吉打‧双溪大年24日讯)国家能源公司趁假期期间,切断双溪里茂港外益民小学及双溪里茂港內育民小学的电流,嚇坏一些在校內参加补习班的学生。

国能公司技术人员今日早上10时,前往双溪里茂港外益民小学切断电流;无独有偶,相距不远的双溪里茂港內育民小学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事件发生时,学校范围內尚有一些学生在课堂上参加补习班,学生对於突然断电感错愕。
益民拖欠903令吉电费

星洲日报从不同管道取得的消息透露,益民小学拖欠电费903令吉,校长因重病动手术休假一个月,国能人员在毫无通知情况下,突然出示一张红色警告信后直接將电源座拔掉,学校马上陷入没有电流的状况,病假中的校长被迫抱病赶到学校处理问题。

董家教成员不满国能以这种不瞭解状况、不近人情的方式处理学校电费问题。

据瞭解,港內育民小学的问题发生之后,董家教瞭解状况之后,即由校长马上处理,即刻解决因此已平息各方爭论。

尤水良抨国能不近人情
至於另一间被割电的港外益民小学,董事长尤水良更直接表露不满,认为国能毫无预警的切断电源的態度,对教育界而言不合理之极。

根据消息指出,吉打州董联会接获2间学校遭割电消息后,尝试向2所学校伸出援手,詎料双溪里茂港外益民华小校方透露,该校將私下设法解决此问题,要求吉打董联会勿介入。

至於双溪里茂港內育民华小及该校董事会,在该校电供被割断时即向吉打州董联会反映问题,也没有直接阻止吉打州董联会伸出援手。

尤水良:割电突如其来
嚇坏参加补习班学生
双溪里茂港外益民小学董事长尤水良非常不满国能公司没有给予通知情况下就直接切断电源,这將造成学校的学生面对各种困难。

他说,国能公司的做法对於学校有欠公平,在毫无警告信通知下,拉队前往学校切断电源之举会嚇坏学生。

他说,学校如果接获警告信而没有採取行动,这將是学校的问题,但是学校根本都没有接到任何警告信就来切断电源,这就是国能公司的问题,会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他希望这样的事情勿在学校范围內重演,即使假期中,学校依然有学生参加补习班,这会嚇坏有在校內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