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November 2010

余德华:沟损河堤塌垃圾处处‧丹绒哥打邦休閒区问题多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10

河堤跑道旁的阶梯地基已被海水侵蚀,恐有崩塌之虞。右为余德华。(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10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巡视麻坡丹绒哥打邦休閒区后,发现该区的问题一箩筐。

余德华在文告中提到该区原欲推行总值19万7千令吉的1千500棵红树復育计划,以及维修公园內河堤等基本设施的计划,却没有实施,麻坡巿议会却把拨款用在维修观猴走廊及仅有六、七个车位的停车场。

他质疑新生红树林的生长还算不错,为何还要进行復育计划?他认为该计划可能会阻碍到该休閒区入口处的观海景观。

未立告示牌警示路人
他指出,除了亭子与小停车场之外,该休閒区的其他基本设施,包括崩塌的河堤却没进行修筑工作,也未立告示牌警示路人。他担心在东北季风与大潮侵蚀之下,会造成更严重的崩塌,若游人不慎,恐会演变成悲剧。

他也指出,该区沟渠损坏、垃圾桶无盖,而耗资40万令吉的红树林与观猴走廊工程区,处处垃圾与污渍,有碍景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