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住客以为匪徒打抢

东方日报- 2010-12-07

(麻坡7日讯)隻身前来麻坡应徵工作的巫裔男子赛西米投宿旅店,岂料今日凌晨3时30分遭未表明身份的10名宗教局官员突击,他误为是流氓所为,躲在房内不敢出声,官员被指鲁莽撞门,导致他右眼角遭击伤。

同时,由于执法官员逾20分钟连环勐敲房门,当时住宿在旅店内的6名旅客也误为匪徒打抢,连夜惊慌不敢入睡。

原担任吉隆坡市政局书记及保安员,46岁来自芙蓉的赛西米昨日抵达麻坡后,住进该旅店2楼的一间客房。

赛西米指出,他是在阵阵勐敲房门声中惊醒,当时他只是听到房门外很多杂音喊着:开门!快开门!房门遭勐击。

「他们来势汹汹,我当时以为他们是流氓,畏惧地躲在房内,持续20分钟内,完全不敢出声,想让他们以为房内无人而离去。」

他说,直至外面无声后,以为他们已离去,掀开房内窗帘察看外面情况,岂料被站在安全梯的男子看到。

没出示证件搜查令

「对方发现我时,动作粗暴的指着开门手势,嚷着要从安全梯攀爬过来,让我更为害怕。后来对方又继续勐敲房门,约10分钟后撞开房门,我的右眼角遭击伤,原在今日欲前往麻坡酒店应徵工作因而不成。」

他今早也在旅店东主协助下,前往医院验伤及前往麻坡警区备桉。

「对方身穿外套,只是出示印章,并没有出示证件、搜查令等,只说他们是宗教局官员等单位前来执法,要我出示身份证,且在房内翻箱倒柜后离去。」

他极为不满对方粗暴的行为,并且在没表明身份及缺乏基本礼貌下「粗暴」行事,形同流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