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宗教局取缔旅店伤住客

东方日报- 2010-12-07
余德庆(左)指着赛西米右眼角的伤口;右为刘金雕。

(麻坡7日讯)宗教局近2个月来频频突击旅店,4天内2次的突击行动,不仅没出示搜查令,且每次并无「侦获」,甚至导致一名投宿者受伤,东主怒责官员态度恶劣,蓄意「找碴」,导致生意量大跌5成!

文打烟旅店东主刘金凋(50岁)指出,宗教局执法官员近2个月来,突击行动颇为频密,不分昼夜,成群结队,且未能在服务柜檯处出示搜查令,甚至敷衍签访客名簿。

他也指责,宗教局官员在今日凌晨展开的突击行动,除了撞坏旅店内逾1000令吉的防火门,对方还拿走旅店内的水果,连基本的尊重他人都不会!

「执法官员在没有与业者协商情况下,逾10人上门,摆明是打扰业者做生意,莽撞举止更吓坏旅店顾客,他们纷纷以为是打抢,严重影响旅店生意。」

东主报警喊告

他表示,他并非阻止执法官员行动,惟认为官员大可在与业者协调后,派出2至3名执法官员行事。

「他们的行为像似在追捕恶人,但是每次都没有大侦获,这根本是没有掌握线索行事,反造成业者困扰,生意难做。」

他透露,他已报警,并投诉宗教局要作出赔偿,若投诉不果,他必将採取起诉行动。

他今日陪同在今日凌晨行动中,遭官员鲁莽撞门,导致右眼角遭击伤的投宿者赛西米,向峇吉裡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助理余德庆寻求协助,召开新闻发佈会时,这麽表示。

另一方面,余德庆指出,根据麻坡警方回应,宗教局确实在清晨有检举行动,无论如何,他将在明天前往宗教局进一步瞭解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