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麻国选区行动党‧主席职禁连任逾两届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2

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职委:前排左起为黄益豪、峇祖里、林思伟、顏碧贞、余德华、梁才兴及潘少清。(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日讯)民主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议决,该会主席职位不能连任超过两届。

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是於日前举行2010年度常年代表大会,林思伟获推举蝉联主席一职。他表示,该会要营造成为一个具有健康组织文化,並让每个党员都有公平机会学习成为一个领袖的团体。

另一方面,林思伟也表示,该会將在明年迁回“老家”--麻坡行动党大厦,在真正属於自己的党所续为民服务。

行动党麻坡联委会职委名单:主席:林思伟、署理:梁才兴、副:峇祖里;秘书:黄益豪、副:陈秀耸;財政:潘少清;组织秘书:林金諭、宣传秘书:林彬;政治教育局主任:林维安、妇女事务秘书:林慧娟、委员:余德庆、蔡忠源、徐由地、魏顺添、黄任科;查財:林金髮、林玉明。

该会通过议案包括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一职不能连任超过两届、麻坡联委会將在明年迁回麻坡行动党大厦、吁请峇吉里联委会应在人力和財务等资源上,全力支持余德华捍卫峇吉里国席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