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黄金丹绒设施长年失修‧推广麻坡旅游,难!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04
草地变成“泽地”,让人望而却步。(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4日讯)麻坡市议会一边以高调姿態推广麻坡旅游业,但另一边却以鸵鸟心態漠视麻坡黄金丹绒长年存在的问题。因此对於麻坡市议会有意推广麻坡景点,让民眾大叹“难!”。

麻坡市议会主席弗雅昨晚在麻坡黄金丹绒广场为“麻坡旅游景点宣传短片”主持推介礼,並声称有意將黄金丹绒设为麻坡旅游景点之一。

黄金丹绒作为麻坡最具规模与歷史的休閒区,公共设施却长年失修,人行道窟窿处处,草地凹凸不平。面对该区老调重弹的设施问题,民眾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不再奢望。

民眾普遍认为,麻坡黄金丹绒公共设施都必须改进与提昇,例如公厕在接近晚上9时便已大门深锁,让夜间到访的民眾大伤脑筋。公厕內的陈旧设备,也造成民眾不便。

此外,人行道上的石砖凹陷下榻,隱藏危机,让民眾必须步步为营;每逢滂沱大雨后,凹凸不平的草坪积水遍地,让民眾望而却步。

峇林:公厕有待改善
峇林(小贩,27岁)表示,公厕的设施有待改善,例如厕所的门都无法上锁,造成民眾不便。他认为,民眾使用公厕必须徵收30仙,但公厕却没有维修,是不合理的。

林辉祥:活动结束后垃圾遍地
林辉祥(学生,19岁)说,黄金丹绒广场常有各类活动,是民眾聚集的好地方。但在活动结束后,往往却留下垃圾遍地的场面,大煞风景。

林嘉竣:各方设施水平待提昇
林嘉竣(学生,19岁)认为,除了公厕,当局有必要提昇黄金丹绒各个方面的设施水平,並加以美化环境,才能有效推广该区成为麻坡旅游景点。

凹陷下榻的石砖,隱藏了多少危机。(图:星洲日报)



人行道上破裂的石堤,常导致意外发生。(图:星洲日报)




每天晚上9时左右,唯一的公厕已是大门深锁。(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