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州主席巫程豪统率 行动党丁能助选委员会

2010/12/24 3:28:41 PM
●南洋网


(昔加末24日讯)民主行动党正式成立丁能补选助选委员会,由该党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统率进行助选工作。

巫程豪昨晚在该党拉美士支部党所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民联达到共识,丁能州议席由回教党上阵竞逐,而行动党将扮演全力支持民联候选人的角色,以团结一致的形式去应付这场补选。

“丁能虽是一个混合州选区,但我们不认为回教党的胜算很低,而且上届大选中,回教党在新加旺(Sungai Abong)和马哈拉尼(Maharani)混合选区获胜。”

他指出,在民联全国代表大会上,行动党、公正党和回教党有共同执政理念和纲领,显示出三党的决策建立在共识基础和团结精神上,一旦有争议可以开会讨论,而非似国阵9年才开一次代表大会,凸显一小部分人的集权主义的象征。

行动党副主席陈国伟强调,该党认同丁能补选是一场艰难的战役,但柔州和拉美士的助选委员会成员都士气高昂,会尽全力与民联配合,确保打出漂亮一战。

他认为,虽然来届全国大选跫音日近,丁能补选仍是国人关注的一场补选,因为国阵在过去33个月来的表现乏善可陈,也没有“洗心革面”,而“一个马来西亚”只是口号而已,国家依然百病丛生,在经济发展、生产力和竞争力方面一直下滑,让人民失望透顶。

“国阵无法推动民主政治,而我国三大民族对两线制的出现和巩固它的基础的时候,我相信在这方面,丁能选民能在补选中扮演他们的重要角色。”

他披露,丁能补选所涉及的课题有国家性和区域性,行动党将致力让选民了解民联的共识纲领,以及百日改革兴政计划,从中提高人民的政治觉醒意识。

行动党丁能州议席补选竞选委员会阵容:

顾问:彭学良

主席:巫程豪

副主席:阿末顿、陈敬源、林剑彪、邱劲荣

秘书:陈正春;副:陈泓宾

财政:周碧珠;副:黄财英

行动室主任:叶开发

社青团;行动室主任 (印裔):杰森

沿戶访问主任:叶开发

宣传主任:黄南华

讲座会及广播宣宣传主任:郑国强

标语传单主任:林永源

选民咨询主任:余德华

膳食主任:陈敬源

交通主任:陈文发

监票与计票主任:林世来

拉票棚主任:陈亚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