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宗教局:先了解伤住客投诉

东方日报-2010-12-08

(麻坡8日讯)宗教局执法员频频突击旅店,周二清晨击伤旅客右眼角事件,麻坡宗教局今日回应指出,由于执勤队长身在外坡,该局将向队长了解来龙去脉,再展开彻查工作。

该局执法组主任阿都玛力指出,当天的检举行动是配合回历元旦展开,由县署、市议会、宗教局、志愿警卫团和移民局联手,在娱乐场所展开检举行动。

「前往文打烟旅店的检举小组仅是宗教局、市议会及志愿警卫团,惟当晚带领的队长目前不在麻坡。」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特别助理余德庆今日陪同受伤的旅客赛西米、旅店业者刘金雕前往宗教局投诉时,阿都玛力针对上述事件,作出回应。

与此同时,宗教局执法员昨日到麻坡警区备案。据悉,他们报案时声称检举小组在行动前曾有敲门,惟等逾10分钟旅客开门,他们并没有粗暴撞门,击伤旅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