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官员踢门撞伤住宿者 执法组擅自突击行动 宗教局主任深入调查

中国报-December 8, 2010

(麻坡8日讯)宗教局执法组主任阿都马尼指出,执法人员到旅店突击行动,鲁莽踢门伤及住宿者一事,将深入调查。

他说,当天其实是由市议会、志愿警卫队和县署等多个单位联合到娱乐场所突击行动,惟有关小组却私自到该间旅店展开突击行动。

赔偿要请示上级

他是于今日上午会见峇吉里国会议员会余德华特别助理余庆、业者刘金雕和事主赛乌米时,这么说。

事件是针对该局官员于昨日凌晨,到文打烟某旅店展开突击行动,在未表明身分情况下,破门而入撞伤巫裔中年男子赛乌米右眼角。

有关执法人员也于昨日到警局投报,惟与事主述说的情况有出入,更令业者和事主感到无奈与不满。

阿都马尼也指出,将就有关问题晤执法人员,并向他们了解当时的实际情况。

“住宿者的医药费和业者逾千令吉房门费用,将会请示上级,以做出更好的处理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