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December 2010

余德华抨击麻市会 “无障碍空间”设施马虎

星洲日报/大柔佛 24/12/2010
麻坡社青团理事潘少青(前排右)在余德华(前排左)的见证下转交款项予麻坡仁爱残障辅导与自立中心负责人谢安妮(中)

(麻坡23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抨击麻坡市议会的“无障碍空间”设置与规划工作马虎。

余德华出席麻坡社青团在麻坡仁爱残障辅导与自立中心主办的“冬至吃汤圆”活动时,如此表示。

余德华说,该中心负责人谢安妮曾向他反映麻坡市区严重缺乏无障碍空间。虽然麻坡二马路及苏莱曼路设置残障人专署停车位,但却只以普通车位改装而成,停车位面积并不适合残障

人士使用。此外,麻市许多街道的走廊也高低不平,限制了残障人士的活动,造成他们的活动空间只能局限在家里。

他强调,残障人士需要的是具体的硬体设施与教育计划,而非施舍。

余德华也对谢安妮30多年来锲而不舍的推动社会关怀运动及推行残障人士领导残障人士的理念表示赞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