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麻游艇停泊中心亏损‧余德华:严重政策疏失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15

(柔佛‧麻坡15日讯)耗资2千700万令吉打造的麻坡游艇停泊中心在两年的运作期间仅获得1千376令吉盈利,麻坡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质疑当局在策划该工程前未考量其適用性。

余德华发表文告指出,这座中心属於海事局,並於2008年启用,因面对淤泥问题,目前已无法使用。海事局已决定把中心的浮台和舷梯,移往瓜拉勿述游艇停泊中心他说,根据交通部的数据显示,麻坡游艇停泊中心自2008年至2010年11月份为止,运作费是46万4千532令吉80仙,营业额仅1千376令吉50仙。该部已建议海事局把该中心私营化。

他认为,无论是採取补救工作或私营化,该中心所造成的亏损是一项严重的政策疏失,当局须向人民做出合理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