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December 2010

36亿债务2012年到期‧柔佛机构求助2银行

星洲日报‧2010.12.13

(柔佛‧新山13日讯)柔佛机构新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员卡玛鲁查曼今日证实,该机构已委任两家顾问银行,协助解决即將於2012年到期的36亿令吉债务问题。

市场之前盛传柔佛机构已聘请联昌国际银行进行企业重组,以协助解决债务问题。有关消息於今日获得证实。

卡玛鲁查曼今早9时许,出席柔佛机构属下柔州技艺发展中心第五届毕业典礼后,在新闻发佈会上指出,该机构所委任的顾问银行是马来亚银行投资银行及联昌国际银行。这两间银行將协助解决柔佛机构10年来的债务问题,但相关细节仍在准备中。

他指出,受委的上述两家银行,也是有关债务的主要贷款银行。

甫上任柔佛机构总裁职位4个月的卡玛鲁查曼指出,他在走马上任之后的首要工作,將专注在重整业务上。有关重整工作已在今年9月份开始进行,其他工作包括解决在2001年至2002年间,柔佛机构向外发售的债券问题。

他希望有关债务问题能在2011年底或2012年首期阶段,完成赎回债券的程序。

栽培技术员减聘外劳
另一方面,卡玛鲁查曼表示,柔佛机构设立柔州技艺发展中心栽培技术人员,以减少聘用外劳。今天共有462名学生,从柔州技艺发展中心毕业取得文凭或学位证书。

卡玛鲁查曼也和柔州技艺发展中心主席诺曼见证董事经理加化沙曼与吉隆坡大学代表阿曼查希教授签署合作协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