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柔150不諳华语教师派25华小”‧魏家祥:没这回事

星洲日报‧2010.12.05

(吉隆坡4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否认“柔佛州教育局明年派遣150名不諳华语的国文科教师到新山区25所华小执教”一事,因为被指涉及的25所华小的校长皆已否认此事。

他说:“柔佛州教育局匯报说,它们还在统计(教师人数),没有发出公函给学校;我也联络校长职工会主席,要求他查看25位校长谁已收到信,结果25位校长都不知情。”

教育局须遵照新决定
魏家祥今午主持马青总团执委会会议后指出,之前当政府未作出决定时,柔州教育局曾討论重新调配教师的问题,因此,引用旧资料並不能反映实况。

“现在各州教育局必须遵照內阁两週前的决定,即教导1、2年级国文的教师必须掌握华语和国语,3、4、5及6年级则可由主修国文的教师教导。

“换言之,任何在之前同意的框架下的教师调配,不应有任何异议,若超出框架则可提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