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乘客论”风波续发酵‧居民联署吁对付女校长

星洲日报‧2010.12.01

黄高明(中)移交备忘录给纳兹里(左3),以表达人民对政府处理女校长发表“乘客论”课题的不满,左起是陆兆福、林吉祥;右起为李秀玲、章瑛及余德华。(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1日讯)古来东姑阿都拉曼太子国中女校长发表“乘客论”风波持续发酵,学生家长及当地居民发动联署运动,要求政府援引刑事程序法典504条文,对付发言不当的女校长。

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表示,这项联署行动获得2千250名学生家长及公眾响应支持,並將联同一份备忘录一起提呈给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

他今日联合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及行动党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佈会时,发表谈话。

他说,女校长的言论不仅伤害非马来人学生的感受,同时破坏国民团结及不符“一个大马”精神。

此外,黄高明指出,学生家长及民眾因不满事件至今的演变而发起连署运动,希望通过人民力量施压政府对有关女校长展开更严厉的对付行动。

根据报导,被指发表“乘客论”的女校长经被调往柔州教育局上班,等待公共服务局的发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