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被指检举时误伤房客‧麻坡宗教局允彻查

星洲日报‧2010.12.08

余德庆(左)陪同眼角遭撞伤的房客锡希米(中)及旅店业者刘金鵰前往麻坡宗教局投诉。(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8日讯)针对麻坡宗教局执法人员被指检举旅店时粗暴撞门而入,以致一名房客的眼角被撞伤,当局今日回应將彻查此事。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特別助理余德庆,今日陪同受伤的房客锡希米及旅店业者刘金鵰到宗教局,向麻坡宗教局执法组主任阿都玛歷投诉。

阿都玛歷说,当天的检举行动是配合回历元旦展开,由县署、市议会、宗教局、志愿警卫团和移民局联手在娱乐场所展开检举行动,惟到文打烟旅店的检举小组只是宗教局、市议会及志愿警卫团。

两造说词有出入
他说,由於当天带队检举的官员身在峇株巴辖,另一人则休假,他必须先向下属瞭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才能给投诉人一个交待。

宗教局执法人员也在昨日向警方备案,敘述当日检举行动的经过;不过,余德庆表示执法人员的说辞与投诉人的有所出入。

他说,执法人员指他们曾敲门,並等了10多分钟,直至住客开门,检举小组才进入房內搜查,他们並没有粗暴撞门而入,以致撞伤住客。

他希望当局儘速彻查此事,还给投诉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赔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