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落实启用残胞停车位

东方日报 2010/12/31

(麻坡30日讯)麻坡市议会是在与麻坡残疾协会保持联系前提下,获得后者的接纳,才落实及启用残障人士的停车位。

麻坡市议会安全城市小组的成员蔡德汶说,市议会把市区内8个尾端部位的停车位保留给残疾人士使用,主因是空间较宽敞,这项实施获得残障协会支持。

蔡德汶是今日针对岂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市议会无障碍空间设备做得马虎,以及残障人士停车位空间太小的指责,发表文告作出反驳。

‘余德华喜欢自己发新闻、自己读、自己爽的心态已经辜负众多麻坡纳税人对这名人民代议士的委托,甚至刻意煽动残疾人士和行动不便者的情绪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

另外,他说,城市规划与管理需人力与智慧综合,不是凭张口乱讲,东西就会在眼前落实。

‘现阶段的无障碍设备在麻坡是个起步,好的城市规划需要更多时间,人力和物力的紧密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