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武吉甘蜜市镇‧明年实施泊车收费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2.30

(柔佛‧东甲30日讯)东甲县议员马华党鞭谭广达透露,县长安南宣佈,县议会將於2011年1月1日开始,正式在武吉甘蜜市镇实施泊车收费制度。

县议会主席兼礼让县县长安南是在常月会议上作出上述宣佈。

他表示,县长说,武吉甘蜜市镇有887个泊车位,泊车收费制度將分区进行,首个阶段是在武吉甘蜜新镇的街道进行,试用期是2011年1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

“县议会將给车主特別优惠6个月,凡是在武吉甘蜜泊车的车主,60仙的泊车固本,可泊车2小时,40仙可泊车1小时;长期租用泊车位的车主,每月100令吉有20%折扣,优待期是由2011年1月1日至6月30日止,由7月1日开始泊车收费率是每小时60仙、半小时40仙。”

谭氏说,其他地区,將由4月1日起遂分段步实施,凡是有收费的路段,县议会都会在道旁竖立告示牌,在武吉甘蜜市镇共有887个泊车位中,同时县议会有特设17个泊车位供残障人士使用。

接获房地部指示
建电讯塔將须居民同意
谭广达也透露,县长也宣佈,东甲县议会已接获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的指示,明年起兴建电讯塔必须先征得受影响周围居民的同意,县议会才能批准申请。

他指出,除了居民,人民代议士、村长、县议员也能提出看法,一旦引起反对,有关申请將不受理。

他表示,由於电讯塔建竣后,常引起周围居民的反对,因此,当局將先聆听首当其衝周围受影响居民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