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10

证人:与介绍人拥联名户头‧店屋买卖“亚旺”没获利益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1.08

(柔佛‧麻坡8日讯)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起诉17名党员案今日续审,诉方关键证人林亚冬向法庭表示,她与介绍人“亚旺”拥有联名户头,但她坚称在交易过程中,与“亚旺”或该户头皆没有利益关係。

证人林亚冬在庭上说,她买卖店屋所收到的2万5千令吉,是存放在她与“亚旺”的联名户头里。

她说,虽然上述户头是她与“亚旺”联名开设,但匯入支票及数次提款时,“亚旺”只是载她去银行及协助填写表格,钱和存摺都是她保管。

与“亚旺”没亲属关係
她说,她与“亚旺”没有任何亲属关係,只是相识六七年。她说,“亚旺”在这次的店屋买卖交昜上,或联名户头上,都没有得到任何利益。

林亚冬在回答辩方律师吴良忠有关宣誓书的询问时,多次表示由於时间太久了不记得。她也不认得前来洽商购买店屋的麻坡行动党党员。

但在辩方律师的追问下,她说出她只记得一个她称为“矮子”的男子与七八名行动党的党员,到她家商討买屋的事宜。当律师询问该名被称为“矮子”的男子是否在法庭时,她指向坐在听眾席的魏宗贤。

魏宗贤今將受召供证
由於辩方律师一直针对林亚冬所签署的宣誓书问题上作出提问,诉方律师尼申起身抗议,指该份宣誓书已是呈堂证物,不应质疑內容。但吴良忠回答由於宣誓书有疑点,因此需要证人解释,法官较后也允许证人继续作答。

这起案件是由地庭法官海达承审,案件將在明日续审,起诉人魏宗贤將受召上庭供证。


==============================================================
你知道吗?
党员指购大厦有出入

2007年7月至8月间,一群来自麻坡和武吉甘蜜的民主行动党党员致函行动党中央,指该党麻坡服务中心以30万令吉购入大厦一事,与事实有出入。
信件指责魏宗贤对党內外宣佈服务中心大厦价格30万令吉,却没告知2万5千令吉“转让费”的事实。魏宗贤於2007年10月30日通过尼申入稟法庭,起诉17名党员誹谤。

3 comments:

  1. 不知道林亚冬阿姨几时要再买房子?我也可以和她联名开户头帮她买,我不收kopi duit的。

    麻坡好人

    ReplyDelete
  2. 麻坡叶问?一个打十七个?可是打的是自己人。

    ReplyDelete
  3. 哇!魏做的好,直接起诉自己党员,党内事不用通过内部,自己做主,不需党中央操心,让行动党出名!棒!棒!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