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余德华请大家吃蛋糕,反对兴建劳民伤财的100层楼摩天楼



余德华20日办‘吃蛋糕,反摩天楼’活动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将于本月20日(六),晚间8时半,于威德百利(Wetex Parade)的麦当劳店前,举办‘吃蛋糕,反摩天楼’活动。余氏将在现场准备一个‘摩天楼’型蛋糕,以响应‘反对100 层摩天楼’面子书群组成立2週,便已取得近25万个签名的抗争运动。

反对A钱计划

余氏表示,一个城巿的地标通常只有一个,以做为该城巿向外展示的标志。做为我国首善之都的吉隆坡,先后已有吉隆坡塔和国油双峰塔,现在又想推出高逹50亿令吉的‘独立广场遗址摩天楼’计划,实在令人怀疑。因此,他认为该工程完全是一个‘A钱计划’。

欢迎自带蛋糕

余氏表示,欢迎所有反对债留子孙的麻坡巿民,前来参与这个反摩天楼的吃蛋糕活动。同时,他欢迎民众自已携带蛋糕,以和平的方式来响应这个反对‘A钱’的运动。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18/11/2010

2 comments:

  1. mari! mari!kek percuma....

    ReplyDelete
  2. atas ini Oi Kia punya orang buat punya mesej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