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率同民联领袖出席‧林冠英今赴拉美士活动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27

(柔佛‧拉美士27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檳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在1月28日晚上,將率民联领袖出席活动。行动党呼吁民眾受身穿红衣出席。

林冠英与一眾民联领袖,將分別出席晚上7时开始,分別在拉美士佳餚城举办的“换,国家才有希望”晚宴,以及行动党在丁能再也举办的政治座谈会。

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丹州大臣聂阿兹和民联回教党候选人诺玛拉老师,都將参与其盛。

其他与会的行动党领袖,包括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兼士古来区国会议员巫程豪、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全国副財政倪可敏、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日落洞区国会议员黄泉安、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上议员拉玛克斯南、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明吉摩区黄南华、莲花苑区州议员李映霞、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和马口区州议员张聒翔等。

欲知详情,可联络:019-2635858,012-7377654。

1 comment:

  1. Why did not see the name of ADUN Bentayan? Sleep at home 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