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anuary 2011

准时缴地税竟接警告信 老翁园地险遭充公

南洋商报 2011/01/06

莫哈末巴西丁展示缴清的地税,右为余德华
(麻坡5日讯)巫裔园主投诉每年准时缴还土地税,却莫名接到土地局的罚单,声称不缴税
将充公1.5公顷的树胶园地。

80岁的老园主莫哈末巴西丁来自阿依淡巴力阿拉,他今日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土地局无理讨税。

土地局摆乌龙

据事主说,他在去年8月16日接到麻坡土地局的罚单,指他拖欠1997至2009年的土地税共98令吉,连同罚款,必须在3个月内缴清150令吉的款项,否则土地将会被没收。

他指出,由于自己每年都准时缴交地税,便前往土地局查问清楚,才发现当局把其土地的编号搞错,以致摆了乌龙。

他说,有关土地局官员只表明是技术上的错误,并在罚单上写上“BATAL”(取消)字眼,而未给予书面证明,令他感到不满。

余德华促请土地眉官员认真看待上述问题,一旦出现错误,应该勇于认错及修正,而非草率在罚单上写几个字就了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