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anuary 2011

班卒第三滤水站维修‧麻多地12日制水12小时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07

(柔佛‧麻坡7日讯)柔佛州水务公司將在班卒第三滤水站展开维修工程,因此麻县多个地区將於本月12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制水长达12小时,受影响用户受促储备足够的用水。

制水地区:巴莪区:由麻坡路至巴莪沿路地区,由甘榜惹沙至武吉巴西花园,以及甘榜惹沙至巴莪市镇;隆旺区,由巴莪市镇至甘榜巴也林峇;港脚士南卡,由巴莪市镇至甘榜秒数拉再也,包括斯里巴莪花园;巴莪市镇区;甘榜沙瓦、原拉士邦、甘榜拉惹、甘榜士南查、甘榜邦长沙力、甘榜卡南、甘榜伯何及斯里玛末;巴莪再也区,包括技职学院、巴莪工业区及邻近的甘榜与住宅区。

峇吉里区:巴口,包括邻近的住宅区与甘榜;峇吉里普通警察营;峇吉里警察学院、玛拉学院、巴口工业区、斯里二南花园第一至第三期、安哥烈花园、斯里峇吉里花园、峇吉里乌达玛花园、巴力瓦希、巴口卫星市及附近地区;由麻坡路通往永平地区,即巴口至二十支、阿依淡、巴力哈芝卡林及附近甘榜与住宅区。峇吉里路,即二南交界处至巴口市镇;南峇路、二南交界处至甘榜登雅;巴力尤索,由武吉摩交界处至峇株巴辖路。

巴冬区:从天猛公阿末路至巴力峇九,包括兰花园;巴冬的住宅区与甘榜;斯里丹绒路,由巴力峇九至武吉摩路交界处及邻近的甘榜住宅区;麻坡路通往峇株巴辖路,即巴力尤索至红桥,包括邻近住宅区与甘榜。

麻坡区:阿都拉曼路及仲尼內路,由冷峇巴朗花园至巴力三苏,包括住宅区与甘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