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巫程豪:丁能补选‧选民发挥民意最佳时刻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02

(柔佛‧昔加末2日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表示,丁能补选是选民发挥民意的最佳时刻,並以大方向课题做出明智决定。

他指出,政府动用500亿令吉来兴建摩天楼,根本就是浪费公款的计划,中央政府应该笔巨款作为提昇基本设备,其中包括兴建学校及诊所。

他也说,柔佛州也没有面对缺水的问题,然而,却执意调涨州內的水费,这是一个非常不合理的做法。

巫程豪也是士姑来区州议员,他是今早在拉美士车站,主办“吃面包反建百层摩天楼”运动时,向媒体如是表示。

他希望选民能够向国阵政府发出强烈的息讯,丁能州议席补选也是发挥民意转变的时候。

陈正春:柔州水费全国最贵
柔佛州秘书陈正春表示,根据原有比率,柔佛州水费共调涨62%,作为资源丰富的州属,更能供应予马六甲及邻国新加坡,为何水费会是全国最贵的州属。

他说,食水是人民基本需求,州政府不应动輒就调高水费,来增加人民的负担。

曾笳恩:政府勿胡乱挥霍
该项活动主任曾笳恩表示,在拉美士主办的“吃面包反建百层摩天楼”是全柔第二场,首场已经在新山举行,並取得不俗的反应。

他说,主办该项活动的意义不仅在於吃面包而已,而是拥有多层次的意义,最主要就是向政府传达勿胡乱挥霍的讯息。

他指出,该党將会继续到全柔各地进行巡回活动,希望政府能俯顺民意,取消该项计划的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