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林吉祥:国阵若高度重视华教‧首相应准昔復办独中

星洲日报‧2011.01.21

(柔佛‧拉美士20日讯)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表示,倘若国阵高度重视华教,那身为国阵成员党领袖的首相,应该公开表明支持华教发展,以及批准昔加末复办独中的申请。

他说,复办独中是昔加末华社的心愿,此项运动从1986年开始推动,其也曾在国会中说出昔加末华社的心声,然而,至今上述愿望仍未达致。

行动党竞选行动室启用
林吉祥是今晚为该党位於丁能车站竞选行动室主持启动礼后的新闻发佈会上表示,这场补选对民联来说是一项非常艰难的战役,因为国阵动用了几乎所有的政府部门机关,包括在竞选期未到,採用了庞大的媒体攻势包括宣传广告。

今晚的出席者尚有行动党全国副主席古拉、社青团长陆兆福、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等人。

巫程豪促选民投票反映心声
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巫程豪则呼吁丁能区选民以选票反映出自己真正的心声,切勿认为补选是一件“小事”,这也是保障国家未来的前途。

人民公正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拿督蔡锐明表示,自从雪州政权掌握在民联手中,每年给予华小的拨款高达600万令吉,另外也拨款予州內4所独中各50万令吉,而非等到大选。

回教党丁能区州议席候选人诺玛拉则希望选民利用手中的一票,为民联打出漂亮的一战,同时,也增加反对党在柔佛州的势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