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技术”问题被追讨土地税 老翁冀明确交待

中国报 January 4, 2011

(麻坡4日讯)土地局因“技术”问题,向巫裔老翁追讨150令吉土地税,虽然最终发现问题所在,老翁依然希望土地局能给予明确交待。

据了解,巫裔老翁巴斯迪(80岁)在峇吉里亚伊澹18英里拥有1.5175公顷胶园土地,去年8月16日收到土地局发出的追讨土地税信件,信中明确指出若3个月内没有缴付的话,有关土地将被充公。

有关土地税是指老翁于1997至2009年间欠下的税款,其中包括98令吉款项、20令吉罚款与多项杂费,总数为150令吉。

巴斯迪亲洽土地局,土地局经过查证后,证实所拥有的土地信件编号2729更改为2885,才会出现错误追讨税款,惟有关单局仅是在追讨单写上“取消”与划上两条线条,再也没有其他举动。

巴斯迪对此感到不满,今日在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陪同下,召开记者会,盼遇到相关问题的民众,可以更慎重处理。

余德华希望有关官员可以认真处理错误事项,在没有承认错误的情况,也应发出一张免缴税款的信件。

他也希望民众如果遇到类似问题,可以勇于表达,力争合理的对待,千万不要默默接受错误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