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24日起至2月2日‧南方收集大件垃圾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11

(柔佛‧麻坡11日讯)南方环保有限公司將於本月24日起至2月2日派员到各住宅区收集大件垃圾,让居民以清洁的环境来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该公司柔北公关主任朱招成指出,每年新春佳节前夕,家家户户都举行大扫除,造成垃圾量提昇,大件垃圾如旧厨具、家具、桌椅等也会增加。

他说,该公司將在农历新年前10天里派员到仲尼路、沙礼路、巴力斯洞葛、新加旺、峇吉里、砂吉路、峇加利亚、哈芝再益、巴冬等地区,进行大件垃圾收集工作,时间从早上8时至下午3时。

如果有居民要丟弃这类垃圾,也可预先联络该公司(电话:06-9811853)。

他呼吁各地居民协与该公司配合,列出大扫除的时间表,方便该公司派出员工及罗里到有关地点將垃圾载走。

居民受促善用垃圾桶
针对拉玛路罗弄沙马居民投诉垃圾堆的问题,他说,该公司已派员清理,並將路边的杂草、枯枝和废弃鸡笼等载走。

他希望居民善用现有的垃圾桶,將包好垃圾丟到桶里去,不要將垃圾丟到水沟,导致沟水滯流,滋生蚊虫。

他提醒当地居民与该公司保持合作,把垃圾的情况反映给市议会,让市议会执行小组作出应有的监督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