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教师过多可调任

东方日报.全国新闻.2011.01.04

(新山3日讯)柔佛州华校督学李銮增表示,学校缩减班级后,教师也相对多出,因此多出的临教将有助于舒缓师资短缺问题。

李銮增 柔佛州华校督学
「在此情况下,教育局也就无须继续聘请新老师,可伸缩性的安排调任,但有关调动会尽量安排在县内。」

他并表示,缩班制是在今年开始执行,州教育局的指示是发给所有学校,不过这也胥视学校类型而定,因为原本已达到班级人数极限的学校不可能再强制缩班。

李銮增是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作出上述回应。他指出,政府为撙节行政开销,华小今年起落实缩班制度,因该制将带致使多余临时教师的数量,使政府能将他们调任到缺乏师资的小学,无须聘请新临教。这种局面是国家经济状况的直接影响,因为当下经济并不如过去理想,该制度旨在减少行政开销,只能说现在是非常时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