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丁能补选‧林吉祥:非支持回教国‧行动党吁华裔支持“换”

星洲日报‧2011.01.25

(柔佛‧拉美士25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说,行动党要华裔选民支持回教党候选人,並非要华裔支持回教国,而是支持改朝换代。

他指出,行动党是要华裔及其他种族选民支持“换”,以塑造一个没有贪污和公平的马来西亚。

他说,马华不断以回教国来恐嚇华裔选民,惟现今的选民已懂得分辩,不会受马华所骗。

他表示,况且,民联成员党就回教国课题已达共识,行动党更强烈反对大马为回教国。

林吉祥是昨晚前往拉美士中区站台演说,针对马华在丁能区补选不断以回教国作为课题,在演讲时作出上述回应。

现场共吸引逾600名选民驻足聆听。参与演说者包括行动党柔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全国社青团长陆兆福、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